晞晞相印

人难免落俗,但浪漫不会

【新平】时光——工藤新一篇

#17岁的工藤新一(刚吃下解药,还没有灭掉酒厂)穿越到了27岁工藤新一的婚礼上。

#17岁的工藤用粗体。


刚刚服下解药的工藤新一是因剧烈的疼痛而产生的晕眩。再一次张开眼居然在一个不知名的婚礼现场?!工藤新一的表情很复杂,在场很多他不认识的警察,所有人都在准备,路过他身边的人还会对着他说 “恭喜。”这对我说是什么意思啊!

“工藤,你在这干嘛呢”黑羽快斗从后面抬手搂住他的脖子“怎么没去准备啊,还有你这衣服……?”

工藤新一转头是穿着伴郎服的黑羽快斗和白马探。

白马探微微皱眉“工藤君,你为什么穿着高中时候的衣服,你……真的是工藤君?”侦探的直觉告诉白马探,眼前这个人不是工藤新一,起码不是现在的工藤新一。

黑羽快斗当然也明白,松开工藤新一退到了白马探的身边,上下打量着他“你……到底是谁?我说你不会是17的……”

工藤新一刚想开口就听到了自己的声音,不 应该说是比他更成熟的声音。

“你们都在这做什么,黑羽 白马你们准备好了,怎么不来找我们?”

工藤新一注意到了身边和自己很像的人,表情有点复杂“黑羽,你带了你的弟弟?”

“……”黑羽快斗靠着白马探在哪里狂笑“拜托工藤大侦探,你仔细看看他到底像谁的弟弟啊。”

白马探笑着拆台“你和工藤君又有什么区别嘛。”

黑羽快斗瞪了一眼白马探。


“嘛,原来真的是17岁的工藤唉”黑羽快斗凑过去“好怀念唉,高中生活那个时候白马还天天追在我后面呢。”

工藤新一半月眼“那么怀念,一会宫野来了问她要A药去,让你好好在体验一把。”

黑羽快斗故作不满的嘟囔着“什么嘛,还是那么不能开玩笑。”

白马探笑着安抚着黑羽快斗。

两个工藤新一同时翻了个白眼。

“工藤!”

两个工藤新一同时回头,服部平次有点懵的眨了眨眼。

“工……藤?两个工藤唉”服部平次凑到了17岁的工藤新一身旁“工藤这是你的亲戚嘛,和你高中时候好像唉,啊 我都有点怀念了。”

服部平次像曾经那样仗着自己的身高,揉着17岁工藤新一的头。工藤新一一脸不满,抬手抓住服部平次的后领一拉,猝不及防的服部平次跌到了工藤新一的怀里。抬眸见状 服部平次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工藤新一不满,他翻了身 双手抱着工藤新一的脖子,像一条巨型犬在讨好主人。

工藤新一觉得这根本没眼看!但他也知道了,这是他 准确一点,10年后的他和服部平次的婚礼。

黑羽快斗在一旁笑瘫在了白马探身上“我说工藤,你居然连你自己的醋都吃,哈哈哈哈。不过服部你也是,这样显得工藤的家庭地位太高了吧,我可怜的服部 每晚被欺负,欺负他的人家庭地位居然那么高,果然就是你太宠工藤啦。”

工藤新一/白马探“什么你的服部啊?!/服部君怎么变成你的了?”

黑羽快斗/服部平次“……你们这群侦探够了啊!!/拜托,这就不要扯我了吧!!”


工藤新一在下面看着这对新人 他们正在台上亲吻着,所有人都为其欢呼。工藤新一也浅笑着,他觉得台上的他很幸福,这是现在的他无法体会到的,酒厂还没有解决工藤新一就无法安心,他怕太多不相关的人牵扯进来,如今的工藤新一心里顾虑太多了。

“真不容易啊”黑羽快斗来到他的身边,笑着垂眸,眸子里有着令人捉摸不透的感情“真的……太不容易了啊。”

工藤新一有点不解歪了歪头,但黑羽快斗也没有打算解释。

白马探拍了拍黑羽快斗的肩 笑着“工藤君有那么多疑惑 不如去找自己来解答,你很想知道不是嘛。婚礼流程已经结束了,现在去应该是最好的毕竟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回去了。”

工藤新一“从头到尾,你们好像都没有很意外惊讶的样子,你们……”

黑羽快斗和白马探对视了一下。

“我们啊……”都已经经历了那么多事了,还有什么能让我们那么震惊的。


服部平次用手肘怼了对身旁的工藤新一“你不去和过去的自己聊聊嘛,我看你明明很想去唉。”

“没有,没什么想聊的。”

心口不一,服部平次把他推到工藤新一面前,挥了挥手,示意他们俩赶紧去。


“服部好像没什么改变……?”

工藤新一往服部平次那边瞥了一眼 摇了摇头“其实都变了呢……十年是个很长的时间。”

工藤新一一时不知说些什么,只能点点头。

工藤新一轻笑“看到了这么多,不想问问什么嘛。”

工藤新一当然有很多想问的,比如 他到底是怎么和服部在一起,为什么会和黑羽他们变得那么好……很多很多,他都想知道。

“我和服部是在决战之后在一起的。”工藤新一就好似看透了他,他当然能看透毕竟眼前这个人就是曾经的他“在决战时 他满身是血倒在我怀里,那个时候……”工藤新一闭上眼睛。

那是的他看见那样的服部平次,他的脑子一片空白这当然不是一个侦探应该有的状态,无法呼吸,下一秒心都要停止的状态,这是工藤新一真正第一次体会到了死亡原来离他那么近,那个时候他才反应过来原来这个人在自己心里的位置……如此的重要。

“我才发现,他原来占了那么重的位置。”

工藤新一在那时有不理智的想法,他很失态 狼狈,没有人见过那样的他,那是他想了很多,福尔摩斯不能没有华生,而工藤新一这个人没有服部平次也就没有了意义。

平成年代的福尔摩斯在那时才反应过来,他对他的感情越界了,越过了挚友。

“如果可以真希望你能阻止呢”工藤新一头微微上扬 露出了温柔的神情“真不想再体验一次呢,但却又是宝贵的记忆”轻笑“很矛盾吧?”

只有在人真正快要失去什么的时候,才会发现原来那人才会那么重要。

工藤新一望着远方,问“为什么服部最后也被牵扯进来了。”

工藤新一一直没有把太多情报透露给服部,他就是害怕这样的事情发生,他本来就不该与这件事有太多交集。

工藤新一微微垂眸 心道“我也曾质问过啊。”



“为什么服部会出现在哪里!”工藤新一怒道“他是怎么知道酒厂的位置的。”

白马探微微皱眉“工藤君,这是医院你先冷静下来,这可一点也不像你。”

黑羽快斗看了眼病床上的人“你是觉得我告诉了服部?我每次和白马一起行动是因为他是我的恋人,哪怕我不说他也能察觉什么,但你呢?”他起身,脸上的表情也是难得的严肃“从你变回来之后,服部的事你察觉到了什么。”

工藤新一愣在原地,没有做声,脑海里在回忆。

“工藤君 是你想保护在意的太多了”白马探叹了叹“所以服部君才会用自己的方法帮你。”

“工藤新一,服部不需要你的保护,他也是唯一一个能与你并肩的人。”

无论是推理,还是能力,只有他能一直站你身边,而不是身后。


“走下去不是什么都知道了嘛?”工藤新一看着工藤新一。

“去寻找真相吧,这是身为侦探应该做的。”



“啊,看来谈的差不多了呀”服部平次靠着一旁的墙上“工藤 我老爸找你哦。”

工藤新一俯下身 在他耳边轻声道“是我们的老爸吧。”

“……工藤!”

工藤新一看见自己预想的场景,心满意足的离开了。

“真是的啦”服部平次嘟着嘴“我快认同黑羽说的了。”他来到了工藤新一的身边,揉了一把他的头(欺负不了你,就欺负小工藤)语气欢快“怎么样,知道了想知道的嘛。”

工藤新一半月眼 满脸写着:我回去了就欺负17岁的你。你可真行。

“差不多吧。”回着。

“是嘛,那就好”服部平次凑了过去“我说,有没有可能亲你一下,你就能回去了。”

“怎么可……”工藤新一的话语戛然而止。

服部平次亲了他的额头,这就如同一场神圣的仪式,代表着我会永远守护你。

工藤新一闭上眼睛,他能确定了,他是心动了,原来很早就心动了。



工藤新一再一次睁开眼,居然真的回来了?!

不是吧……居然真的能。

“工藤,你醒啦!我说你也太胡来了,小姐姐明明都还没说完,你居然就把解药吃去了唉。”服部平次操着关西腔 数落着工藤新一

(后面不用黑体啦)

工藤新一眨了眨眼“你……不应该在大阪?”

服部平次把水递了过去“小姐姐给我打电话啦,怎么样果然还是工藤你的事比较重要吧。”他用手肘怼了怼他“记得请我吃饭哦。”

工藤新一目光柔和下来,猛的抱住服部平次,这让服部平次有些不知所措。

“工藤?你怎么啦,工藤 你……”

“服部”他轻声的叫着他“服部,谢谢你。”

原来你真的一直都在守护我,一直都在。


小彩蛋:

(是刚刚结了婚的小情侣)

工藤新一:他回去了还是你亲的?

服部平次:嘛,我觉得这种方法可以试试嘛,总之他现在回去了不是嘛,结果是好的啦。

工藤新一:(一点也不好!)今天结婚你就亲别的男人?

服部平次:??什么啊,工藤那个也是你啊。

工藤新一:没事,晚上我们会好、好的,我一定好好听你解释。

服部平次:等等,工藤,那个人明明就是你啊,你怎么吃起醋来,连你自己的不让啊!

工藤新一:啊——?是我嘛,晚上好好解释啦,现在还是等着婚礼完全结束吧,呐,平次哥哥?

服部平次:我……


黑羽快斗:哈哈哈哈哈,笑死我了,我就说是服部太宠工藤了吧,果然男人就不能……

白马探:不能什么?

白马探满脸笑容,黑羽快斗尴尬的笑了两声。

黑羽快斗:不能……不能……不满足他,哈哈哈哈,那个白马啊,明天要上班啊。

白马探:为了不输给工藤君他们,我已经请好假了。

……这种事,我很愿意输掉啊!!


评论(2)

热度(171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