晞晞相印

人难免落俗,但浪漫不会

【东西】王牌

#东峰旭X西谷夕

#我的视角

#幼儿园文笔,ooc致歉


“王牌!”

“哈哈哈,真厉害啊王牌,最后一球扣的漂亮。”

……

王牌,我是队里的王牌。社团里的人也总是很喜欢叫我王牌,但只要一个人除外,“王牌”两个字我从来没有从他嘴里听过。


“阿谷,你觉得刚刚那一球怎么样,有没有需要改进的,或者别的需要改进的地方。”

“嗯?”西谷夕歪了歪头“为什么会问这个,学长很优秀呀。”他的手还在那里比划着“而且刚刚的那球超帅的唉,啪的一下,咚的落在了对面,很帅呢。”

那你为什么从来不愿意叫我一声王牌。

最终我也没有问出口。


“你那么在意干嘛不直接问问。”朋友故作嫌弃的看着我一脸忧郁“而且你以前从来不在乎“王牌”的称号,为什么现在那么在意。”

我搅着咖啡的手一停:是啊,为什么会那么在意呢。


千鸟山的自由人很厉害我早就听说了,一开始很在意因为听到太多人在说了,难免会让人想见识一下。但在强校中都没有见过他的身影。

第一次正式见识到他的实力是在乌野vs白鸟泽的时候。真可怕呢,天才 怪物这种词是为他们打造的嘛。

虽然被说过后辈会越来越强,但也没想到后辈里会出现一个天才。他的身体和心理素质都非常优秀,球技更是无可挑剔。虽然场下的他,就像一个孩子,吵吵闹闹 难免会给人一种没有成熟不稳重的感觉。但场上的他又如此的让人安心,会让人感觉有他在地面站就一定不会输。

但为什么那么在意……

我回想着认识以来的相处,我都在意,只要是他,我都很在意,我把这一切都归根于这是排球上的互相吸引。


“我说……”朋友单手撑着头很懒散的样子对我说“你可别喜欢上人家学弟哦。”

我像是被踩到了猫的尾巴一样,一下子跳了起来“怎么可能!我不会对我可爱的学弟有什么非分之想的。”

朋友挑了挑眉笑了下“噢——没有就没有,那么激动干嘛。”

那个笑容感觉真是不怀好意。


“小谷!”一个 个子很高,外表很狂野的人冲西谷招了招手。

眼熟,但我却想不起来哪里见过了。

西谷在看到他的那一刻眼睛一下子亮了起来,跑过去扑了他个满怀。

“旭前辈!”

东峰旭抱紧了西谷,轻轻拍拍他的背“跑慢点,不要受伤了。”

旭、前辈?那一根短路的线终于被接上。

是乌野的王牌。我曾见过场下的乌野,应该说反差萌嘛?乌野的王牌不在球场的时候意外的……玻璃心?

东峰旭、西谷夕。

他们连名字都如此互补。


“因为你是我最喜欢的王牌!”

本想带着队先离开的脚步一停,不可思议的望向西谷。王牌……那是我第一次从他嘴里听到“王牌”两个字。

我朋友在比赛结束时来到了西谷的身边问到“西谷,比赛前我好像听到了你叫你朋友王牌了。”

西谷眨了眨眼好像有点不明白“叫了啊,旭前辈本来就是王牌嘛。”

“嗯嗯,那……”朋友眼神在疯狂的暗示什么“你就不叫……嗯。”

西谷眼里有着疑惑,显然没有反应过来。

我心中叹了口气,向前一步“阿谷,是我哪里做的不像一个王牌嘛。”

“唉?”西谷好像明白了“不是啦!学长很厉害,只是……”他笑着垂眸看着手中的水瓶“他是对我很重要的人,所以我想把这个称号留给他一个人。”

他是我唯一的王牌。

他抬起头对观众席上的东峰旭露出了一个灿烂的微笑。东峰旭像一个害羞的少女一样,露出了羞涩的笑容也冲他挥了挥手。


王牌啊……

我看着西谷奔向他的王牌,他的王牌也张开了手臂等着他。

我想我应该是喜欢他的。

这是喜欢开始也是结束。


小剧场:

东峰旭:小谷你也可以不用叫我王牌了吧……毕竟我现在都不打排球了……嗯。

西谷夕:那又怎么样啦!旭前辈是我认定的王牌哦!!是我最最最——棒的Ace!

东峰旭:嗯……嗯,小谷也很棒。

西谷夕:不,我做的还不够好,一定要更加努力才行。

东峰旭:啊,是嘛。

西谷夕:嗯嗯。但是旭前辈要和我一起哦,可不能逃避什么的,不过有我在不会发生那种事啦!

东峰旭:啊……是呢。我也会努力的。

他拿出手机给大地发消息。

东峰旭:我觉得我应该是比不过小谷了。

泽村大地:又被西谷教育了?你俩到底谁才是前辈啊,不过也是那可是西谷唉。

东峰旭:嗯……那样的小谷真的很帅呢,不过感觉什么时候的小谷都很帅唉。还有小谷今天……

泽村大地:……够了,我不想听你细说!

东峰旭:唉?好。


不明白发生了什么的东峰旭只能放弃和大地细说 今天超级帅气的西谷了。




没有粮食只能自己产了,因为感觉把握不好他的的相处,会很ooc所以一直没敢下笔(但是在没有粮食,孩子要饿死了)所以浅写一篇练练手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4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